?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豫沪合作交流座谈会

2021-09-09 孟珊珊 点击:[]

9月8日,在综合楼427会议室召开了豫沪合作交流座谈会。副院长王继东出席会议,洛阳理工学院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原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卢清林受邀参会,座谈会由发展规划处处长陈静主持。

会上,王继东对我校下一步豫沪合作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他指出,学校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面临着诸多机遇和挑战,加强开放办学就要开放观念,进一步梳理合作思路,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要找准合作切入点,真正地把对外合作工作落实、做细。

卢清林介绍了洛阳理工学院在开放办学方面取得的工作成效,总结了开展豫沪合作的经验做法及合作推进的难点、关键点,并与我校参会人员就如何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学科专业建设方面推进合作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

今后,学校将继续由点到面、由浅到深地推进对外合作工作,拓展思路,积极开展符合校情的校校合作、校企合作、校地合作,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研究生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上一条: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专家评审会 下一条:深化校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我校携手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关闭

  • 大学路校区: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 内容管理 & 技术支持: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 © 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