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院长赵健到发展规划处指导工作

2021-06-08 发展规划处 点击:[]

6月7日,副院长赵健到发展规划处指导工作,在综合楼425召开会议。会议由处长陈静主持。

赵健结合部门近半年的工作情况,肯定了大家的辛勤付出,并认真指出了每个人的不足。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和学习心得同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进行深入交流沟通。

赵健要求,发展规划处要继续保持昂扬的工作劲头。做到“三个更高”,政治站位更高、思想觉悟更高、理论水平更高;做到“三个更强”,协调能力更强、作战能力更强、抗压能力更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补齐短板,不断提高整个部门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打造一支拥有精兵悍将、能够独当一面的发规战队,着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增活力添动力。

陈静表示,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要按照赵健副院长提出的“三个更高”“三个更强”的工作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多学习,多积累,提高工作能力,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发展规划处全体成员参会。

上一条:深化校企合作 实现共赢发展——我校携手北京中航智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 编制工作推进会

关闭

  • 大学路校区: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 内容管理 & 技术支持: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 © 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