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2021-05-21  点击:[]

5月19日,我校在综合楼427会议室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副院长赵健主持。

赵健结合“十三五”改革发展规划编制和实施情况,就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了“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提出要围绕“高质量发展”“新工科/新文科”“高等教育普及化”“高素质复合型应用人才”“院为实体”“教育评价”“治理”“国际化”八个关键词,确保高标准完成“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任务。

赵健要求,各单位要认真研判当前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局面,准确把握我校所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科学编制“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一要抓紧实施启动,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二要保证工作质量,按计划完成规划编制工作。

发展规划处处长陈静总结了“十三五”改革发展规划完成情况,对“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分工安排、指标体系和总体规划草案提纲等进行了详细说明。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教学院(部)负责人参会。

上一条:副院长赵健到发展规划处指导工作 下一条:中国人民大学周光礼教授应邀来校作专题报告

关闭

  • 大学路校区: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 内容管理 & 技术支持: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 © 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