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与开封市祥符区、开封市产城融合示范区 签署校地合作协议

2023-03-30 发展规划处 校新闻中心 点击:[]

3月28日,我校与开封市祥符区、开封市产城融合示范区校地合作签约仪式在开封市祥符区举行。校长刘代军、副校长刘兆瑜,开封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开封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党工委第一书记杨克俊,开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人才办主任陈培鸿,祥符区委书记、开封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王彦涛,祥符区委副书记、区长张红军,祥符区委副书记、开封市产城融合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岳青出席签约仪式。

杨克俊在致辞中指出,当前,开封市正抢抓郑开同城化、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选址郑州东区、开封西区及郑州航空港之间的黄金地段,高标准规划建设产城融合示范区,着力引进培育高等院校、科研院所、高端产业,加快“产城教研”融合发展。此次校地合作签约,为加快祥符区发展和产城融合示范区建设,助力开封勇做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开路先锋注入强劲动力,希望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与开封在技术攻关、平台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开封各级各部门将提供最优质服务,全力保障校地合作互利共赢、早结硕果。

刘代军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优势等情况,重点介绍了近年来学校良好的发展态势、对社会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他指出,这次合作既是校地双方面向未来、共谋发展的一次战略选择,又是郑州航院强力推进校地合作、全面深化产教融合迈出的关键一步。郑州航院人才科研优势、学科专业特色与开封市祥符区、开封市产城融合示范区的人才需求、产业需要高度契合,合作前景广阔。学校将在推进创新平台共建、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产教融合发展等方面与地方政府共同探索、不断积累,真正实现校地大融合、大发展、大联动、大共享。

签约仪式上,我校与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政府、开封市产城融合示范区管委会签署校地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三方将在共同组建科技智库团队、联合培养高素质专业化人才、共建产学研基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同时,我校分别与清祥人工智能研究院签署研究生联合培养协议、本科生实习基地协议,与晋开集团、青天伟业仪器仪表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基地协议。

发展规划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智能工程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来源于校新闻网)

上一条:我校召开京豫合作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首次亮相民航科教创新成果展

关闭

  • 大学路校区: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 内容管理 & 技术支持: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 © 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