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编制学校2019-2021年项目库的通知

 

2018-07-10 发展规划处 点击:[]

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项目库编制工作,根据河南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滚动编制省级2019-2021年财政规划的通知》(豫财预〔2018〕197号)、《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预算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现就编制学校2019-2021年项目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一)指导思想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推进我校内涵式发展。以实施项目库编制为抓手,提升专项经费预算管理水平,提高预算的前瞻性、有效性和可持续性,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均衡、可持续发展。

(二)建设原则

1.学校项目库要认真贯彻学校重大决策部署,注重发挥“十三五”改革发展规划对项目库的引领作用,结合现状确定2019-2021年的重点建设任务,切实提高项目库编制质量,加大项目库对年度预算指导性和约束力。

2.各单位要综合考虑学校事业发展的实际需要、项目现状、建设条件、预算执行、可操作性等因素,按项目轻重缓急,对建设项目进行分年度排序,确定分年度建设计划。

3.凡未纳入项目库的项目,一律不纳入财政规划,年度预算原则上不予安排。

二、2019-2021年学校项目库编制的主要任务及分工

(一)申报范围

学校2019-2021年项目库包括学科类项目、本科教学类项目、科研平台类项目、教学实验平台类项目、师资队伍类项目、公共服务体系类项目等专项业务支出预算项目(基本建设类项目除外)和公用经费支出预算中可实行项目库管理的项目。

(二)归口申报

学科类项目报学科建设办公室,本科教学类项目报教务处,科研平台类项目报科研处,教学实验平台类项目报实验室管理处,师资队伍类项目报人事处,未包含在上述范围内的项目,根据项目属性归属职能部门业务范畴并报对应职能部门。

(三)申报材料

1.各申报单位严格按照要求填写项目申报书、项目可行性报告、项目评审论证书、项目绩效目标申报表、预算经济分类表,具体见附件1。预算经济分类表参照附件2。

2.项目申报必要性、可行性论证应充分,具备实施条件;实施计划具体、预算编制应合理;项目绩效目标应明确。

三、2019-2021年学校项目库的编报程序及要求

(一)部门申报阶段(8月3日以前)

1.各单位组织进行项目论证,并按项目轻重缓急,确定分年度建设计划,形成2019-2021年项目建设方案,按要求编写项目申报材料,于2018年7月26日之前将申报材料报相关归口管理部门。

2.归口管理部门按照学校项目库管理办法组织评审,确定拟入库项目及其排序清单,报主管校领导批准后,将相关材料(附件1、附件3)于2018年8月3日之前报送至发展规划处。纸质版签章后报发展规划处(综合楼415室),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发展规划处刘晗OA。

(二)项目评审阶段(8月10日前)

项目库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确定入库项目及其排序建议,经校长办公会审批后纳入项目库管理。

附件1:XX部门专项资金项目申报文本

附件2:部门预算支出经济分类科目

附件3:2019-2021年项目库申报汇总表(归口管理部门填写)

                                                                                                     发展规划处

2018年7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项目库备选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 大学路校区: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 内容管理 & 技术支持: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 © 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