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参加第二届民航科教创新成果展的通知

2023-03-16 发规处 点击:[]

全体师生:

由中国民用航空局指导,中国民航报社有限公司、中国民航科普基金会、中国航空运输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民航科教创新成果展(简称“成果展”)将于3月23日至25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我校作为省部共建高校,积极响应参与民航局主导的行业活动,经过前期筹备,将于近期赴京参展,宣传我校在科学研究和教育教学方面取得的成果(展位编号B12-03\04)。

成果展是集中展示我国民航领域科技教育创新成果的大型展览展示会,是民航系统举办的规模最大的展会,也是了解民航高质量发展和智慧民航建设成就的重要窗口。作为行业特色高校,欢迎我校广大师生自行前往观展,切身感受民航领域的前沿科教创新成果。

成果展期间不售门票,免费向公众开放。观展人员可以扫描以下二维码进行线上报名注册,凭报名电子二维码入场观展。

                            展览时间:3月23日9:00-16:30

                                    3月24日9:00-16:30

                                    3月25日9:00-13:30

                            展览地点:国家会议中心E2-E4馆

                            展馆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

 

上一条:关于开展专项资金项目绩效评价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项目库备选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

  • 大学路校区: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 内容管理 & 技术支持: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 © 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