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规划管理>>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工作推进会

2023-03-01 发展规划处 点击:[]

2月24日,我校在综合楼427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中期工作推进会,研究部署“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中期评估工作,校长刘代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发展规划处负责人全面回顾总结了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实施情况,对“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中期评估工作作出安排。各专项规划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规划实施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意见建议。

刘代军指出,2022年在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的情况下,全校各单位克服重重困难,加压奋进,逆风前行,较好地完成了“十四五”规划年度目标任务,为全面完成“十四五”目标任务奠定了良好基础。

刘代军强调,2023年是实施“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是现实更名郑州航空航天大学的关键一年,完成“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确定年度目标任务尤为重要。要坚持全校一盘棋,加强工作统筹,把实现“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年度目标任务与补齐更名郑州航空航天大学短板弱项相结合,拉高工作标杆,加快工作进度,确保高质量地完成目标任务。目前,“十四五”已经时间过半,对标目标任务还有不小差距,全校各单位要铆足干劲,持续用力,主动认账领账,采取务实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开展工作,拿结果说话、用事实说话、以数据说话,营造激励担当作为、奋勇争先进位良好氛围。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等“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目标任务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下一条: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项目遴选管理办法(试行)

关闭

  • 大学路校区:河南省郑州市大学中路2号 邮政编码:450015 
  • 龙子湖校区:河南郑州郑东新区文苑西路15号 邮政编码:450046
  • 内容管理 & 技术支持:发展规划处 

Copyright © 2022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发展规划处 版权所有